恩,對,你沒看錯,這是沒有畫面,只有聲音的廣播節目,但是他卻是介紹遊戲的節目
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...沒畫面的遊戲介紹節目竟然可以存活兩年
 
印象中這是橘子為了宣傳天堂而開的廣播節目
主持人是兩位女性,叫做花花和遙遙(和現在藝人無關)
開播時間大概是我國中階段

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,其實他下一個時段的節目,也是同性質的電玩節目,名字我忘了,主持人是位男性叫做MOMO
兩節目內容不重疊。前者主要以線上遊戲和國產遊戲為主

後者則是對戰類,或是介紹外國大作。如CS、世紀帝國。和暴風雪系列

也就是說,沒有畫面的遊戲節目,卻可以長達兩小時!!!這讓現在電視上許多只有一小時的電玩節目情何以堪阿XDD

由於沒有遊戲畫面,所以主要邀請製作人或是代理廠商來介紹遊戲特色,或是述說遊戲故事

例如我記得那時候天堂剛改版海之都,就請橘子來介紹改版特色。並接受CALL IN聊聊改進方向

那時候有 一款國產 大作 叫做巴冷公主,好像是台灣第一款 進軍美國E3展的遊戲~
是原住民的故事,她們就請 原住民 現場 來唱 唱遊戲主題曲並 介紹介紹故事XD

當時也剛開始有所謂世界電競大賽。而另外個時段的節目。偶而就會邀請台灣的參賽者來訪問。
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時請了剛得下世紀帝國世界冠軍的曾政誠(名字寫法不記得了)來節目

而還是小屁孩的我就問了一個白目欠扁的問題............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那時好白痴。
我竟然Call進去問他多久可以封建、帝王

 
 
這兩個時段的廣播節目都有所謂的Call In拿禮物的時段。而我也在這裡卡了不少油xddd
 
像是那時聽到主持人在論壇上說要放天堂的原著漫畫-紅獅傳說。而且還是大然版的。
我就一直在那邊盧說我要我要~~
主持人就說那那天我一定要打進來,而且會問我很難的問題。
結果我成功過關了= = (問題是啥已不記得)

過比較大的禮物還有夢幻之星網路版的遊戲~~龍族Online 決戰天下的700多元產包


也因此讓我開始玩起龍族~~看起龍族小說~~而且那時候節目快停了,我還特別請主持人在上面產包包裝盒上簽名。


這節目讓我迷上廣播。買了第一台自己的收音機。
會睡覺聽廣播= = 聽到睡著
隔天被 音樂叫醒XD


最後,我會說他影響我最深是因為


那時候龍華遊戲創系了....來到了節目上宣傳
也因此我知道了這間學校,對這科系有了期望
當時我還在想這學校不知道好不好考呢。


其實也想不起來當時來電台宣傳的人是誰了,聽那聲音沒什麼印象。或許就是傳說中的第一任主任吧。


後來推甄國立科大差了1.88分落榜,選填分發時,看到了這科系這學校。過往的記憶被挖了出來。
於是就把遊戲系的志願填的很高呢。印象中明志下來我就填遊戲系了。電子系我還擺在南台遊戲系後面呢
====================


找到新聞稿了 http://www.gch.com.tw/news/newsline.php?ch=news&cat=pc&id=9976739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