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我以為我很熱愛於學習3D,但今天我看到了什麼才叫熱愛,

以前常常聽到家長這麼說:
「要是你讀書有你玩遊戲一半認真就好」

今天,我看到了,
看到如果把平時我們對ACG的著迷程度拿去學習有多可怕。


拿對喜愛的事物義無反顧的衝首發的這股熱血來學習!


當我們看到一項新技術新軟體發表時,通常我們只會看看影片而已,說:「喔~這好厲害。」按下分享之後就關掉影片網頁,直到軟體逐漸發展成熟後,我們可能才開始看著別人的教學慢慢起步。


但這位,可能隔天就跟你說他到官網去下載試用版來玩了。


一個新設備推出的時候,我們可能會說:「這還要買設備,好貴好麻煩,而且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介紹影片裡面一樣好用」而他可能已經在評估怎麼買比較划算了。


當一套成熟的電影級專業軟體推出了超優惠方案,學生非商業用途版終生授權只要245鎂。我們還在想,學生版也不能拿來做商業用途,且早就有破解版了,何必去買呢?但這時他已經決定刷下去了。


就像我們對於熱愛的事物出新品時,我們會衝首發,買正版,為了更了解它,把相關的都學好。可以為了它犧牲其他。他不是為了讀好書而讀書,不是為了學好軟體而學。而是因為熱愛這領域。自發性的研究一切之所需。

 

他享受學習,且樂於教人。

知識深,態度佳,又捨得投資自己。

我彷彿看到了未來的台灣之光,你的名字,我記住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