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到了這攤幫忙~~是我非常喜歡的APH灣娘畫家的攤喔!!

她的部落格是這裡

http://runawaylife.blog.shinobi.jp/

 

 有了上次在菲菲攤幫忙的經驗,這次可以不怕生的喊出來了!!!(而且上次我一本都沒賣掉,這次賣了10本左右!!)


並注意客人的眼神,一但我認為這位客人對作品有興趣,我就會站起來說:有興趣的話可以拿起來參考看看唷~

連攤主都說我好像很專業XD

 

我就說:同為為該書的愛好者~~我可以掌握讀者看到喜愛書籍時,瞳孔放大的瞬間!!!!!!看到這種人就要趕緊請他翻翻見本啊!!!(聽我在唬爛)

其實站起來是因為坐著會看不到攤上的書,有點沒安全感


這是從攤內往外看的視角。

 

書刊

 

=======

另外今天台大很熱鬧~~B1是桌球比賽,1F是PF 三樓卻是

 

法會......不知他們怎麼看Coser的

 

 

 

說到cosplay,就放放這次我覺得最爆笑的

然後是看了就很熱系列

 

後面阿愣感覺會超熱

=========

只好涼一點

 

==========

 

最後,這次我破紀錄了呢,因為本身沒啥目標,所以竟然自己只花了不到500!!!

幫學姊買東西反而還超過了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