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780.JPG    

 

今天是傳說中的原創only~~

 

事前因為看到了好多很棒的作品,所以我擔心會不會排隊排很久入場,

不過事實證明,我想太多了。

DSCF5779.JPG  

沒人阿!!!!!!!!!!!!!!!!是我走錯場了嗎???

 

DSCF5783.JPG  

進場後我總算放心了,這才是對的啊!!!

 

DSCF5787.JPG  

不過今天好像樓上有另外一個活動,似乎是表揚儀式,所以從窗戶往上看也都是穿著禮服的人。

上面的人也很好奇的往下看,

因此形成了樓上和樓下互看的詭異畫面

 

 

DSCF5788.JPG   

 

外面還有車子呢

 

DSCF5784.JPG  

這次買滿三個攤位就可以換海報,我和我姊當然超過了,因此兩個都入手哩

DSCF5790.JPG  

雖然說我想買的很多,但是我最後還是克制住自己了,所以除了預購的三個攤位外,我只有再光顧兩個攤位而已

中間怎麼會有兩本一樣的咧???因為這是朋友的作品啊!!要力挺啊!!!而且怎麼可以拿有簽繪的本子去推廣咧,弄髒了怎麼辦!!!!!

所以要買兩本!!!!

 

然後右邊第一本是之前在網路上注意的3d+2d作品~龍燈大界

終於有機會看看了~~因此不能放過

 

右邊第二本則是我常常在看的PS小技巧教程作者

受惠良多,因此也要支持一下~~

 

 

中左的,則是星耀學園算是這次唯一單純現場看到覺得很棒才買的

 

最左邊的,是我上次CWT錢不夠,沒買的本子~~我本來就是灣娘控啊~~當然~也是支持插花的朋友啊!!!

 

這次感覺真的挺不錯的

這次沒買很多,其實也是認為有些也會常去CWT和FF,不急著買

不然有個妖怪圖鑑~~好~~~~~~~~~~~想買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