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一早,MSN突然被敲,一看竟然是3D分享的交流聚會邀請,讓我好驚喜,於是就帶了阿財學弟一起參加(自己去會怕XD)

 

這是場私人舉辦的小聚會,由一群遊戲界、動畫界的人士們所舉辦的,他們有一個論壇,大家在那邊交換心得和分享資源。

他們來自各方公司、各種部門,有宇峻的,樂陞的,網龍的,還有旺旺中天的。有做遊戲特效的,有做角色的,有做技術美工,動畫後製的。且大都不是新人,都做了很多年。我和學弟是全場唯二的學生

 

大家都非常厲害,有幾位是可以自己寫Script解決問題的那種。

(還碰到我RealFlow有問題時,一定會問他的那位網友)

 

或許你會覺得這是什麼很盛大的聚會,其實就外人來看,或許只是一群同好在咖啡廳聊天而已XDD

 

 

今天正式講的東西並不多,大部分在聊天,主要分成幾塊,第一段是分享NUKE的心得。第二段有人提出調特殊動作問題。我和學弟放作品給對方看並聽取意見是第三。

然後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了,也看看一些未發售、將發售,甚至可能不會發售的遊戲畫面拿給我們看,並分享心路歷程和經驗分享,告訴我們究竟業界要的是什麼,公司要的水平要到哪,以及釐清一些我們過時的舊知識。

不過也聽到了好多沒聽過的專有名詞,知道自己學得不夠,還要再努力

 

一整天下來,得到的觀念相當相當多,這不是自己自修多久能比擬的。

也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了。

 

今天真的學到很多

 

謝謝  下次如果時間沒問題的話,我一定會想再參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