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依然來到了朋友的攤上幫忙

C30,網站是http://runawaylife.blog.shinobi.jp/ <===我在廣告

 

快到了台大時才發現忘了手機,而且等等朋友很能會Cell我,所以嚇得一身冷汗

感謝我姊幫忙送手機。

 

SANY0223

朋友的攤位。如果沒天窗的話,CWT會有Ib本喔~~

 

SANY0242

布置完攤位後,稍微發了一下呆,驚覺離開場只剩半小時!!!趕緊衝去把有預定要買的GGG和畫冊買起來。也因為這兩本價格較為昂貴

預算吃了不少,加上有要順便買幫我姊和自己買CWT場刊。所以沒有特別想要的就沒收了。

不過也沒想到就真的這樣沒再買了,也好,花費控制在1000左右。

 

 

SANY0254  

這頁的作品,是一位有一面之緣的網友的作品,他真的太厲害了,忍不住就支持一下。

SANY0229  

後來就開始專心顧攤哩。

今日顧攤成績,29本

差一本就解開30本成就啦

下次有新刊,我要努力突破40本!!!!!

 

但中途旗子子有倒下一次,還打到買了6本的人..............

 

我發現有一本因為標題比較曖昧。所以很多人是抱著看R18本的心態去翻他

然後發現是再正常不過通常本後,就一臉失落的放回去了XDDDDD

 

翻書率第二高的是噓2可能是因為比較便宜,而且是走可愛風的關係吧。

另外今天的兩側的攤也是有賣APH的,所以我可以觀察人們是否有動APH的本,

發現有興趣,立即說出歡迎翻閱之類的詞~~

有很高的機率讓他們停下腳步呢XDD

 SANY0239  

最後,離場時,差不多是快4點而已,正處於午餐和晚餐之間,大部分的餐廳都沒開

無緣享用朋友推薦的日式料理。

便再次去吃之前另外位友人推薦的發現義大利麵。俗又大腕!!!

奶油和青醬口味的都超好吃,而且量大概一般店家的1.5~2倍

大推薦喔!!!

 

咳~~~~~~~~到現在還飽嗝

 

以下是第一天,意料外的來到台大,就拍了幾張照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