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概九點多和我姊來到了CWT28 台大場

第一件事情當然是找排入場的人龍尾巴嚕

走著走著,這次排的路線不太一樣了,有種不好的預感

走出了校園,往辛亥路二段往三段方向

走啊走啊走

走啊走啊走

走啊走啊走

恩,一定是平常是校內繞圈圈,這次拉成一直線,所以產生了錯覺(自我催眠)

最後終於來到了尾巴

 

 

第一次來到這裡呢,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標吧

 

啊!!有路牌!!

 

 

 

 

什麼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看這張圖就知道這人龍有多可怕了吧.....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好啦...前面圖好像太多了,場內人很多也不方便多拍了

後面盡量以文字敘述吧

 

這次依然以虎兔和小圓在搶席次,

其他和往常差一樣,APH、御我、戰B、海賊為多(其他固定班底不多敘述)

青之驅魔師和魔奇逐漸出來了

(純BL部分沒去注意,拍謝)

 

差不多12點半的時候,我要從三樓下去

結果堵住了,原來一樓的人已經滿了 (所以要漫出來了)

要控制人數,只許出不許入了

但是後面的人不知道,依然往前推擠

造成交通大混亂

裡面出不去,外面也進不來

 

(中間有段小插曲,看到有條排隊人龍,想說是排回一樓的,就跟著排,結果排著排著,蝦咪!!!這條是排販賣機的喔......)

 

差不多快兩點人潮才疏散差不多

後來大概三點多

唰唰唰唰唰!!!!三樓的屋頂響起了奏鳴曲

巨大的雨聲讓場內一片哀號

開始有人說場外的coser要擁入場內了

或許是大家都有這想法吧

開始人群往四樓走

沒錯.....找位置休息等雨停

 

這時屋頂怒吼了!!!!!轟隆隆!!!!!這雷聲使眾人嘩然

紛紛加速了往上的動作

 

 

最後就和我姊待到快五點~~天氣差不多穩定下來了

就回家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