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又到了畢業季,想起了一些人,一些事,一些鬱。一年前的現在,我的心情可以說是亂七八糟,超級大低潮呢!

 

 

這一年,優亦憂;遇也鬱;精則驚,而嘆更有歎。

 

這一年的見識可比以往的兩年,但我所學的知識卻遠不如兩年。

 

越知道自己的弱點,就越想克服,卻越知道學問無涯,世界的拓展比你作夢還快。

 

我承認我讀研究所,多少是想逃避自己能力的不足,要走穩這條路,我會的太少了。每當看完新一代設計展,都會想想自己有哪些條件贏別人,又有哪些地方遠不及人。

 

我根本沒什麼優勢,我會的太少了」這卻常常是得到的結論。

 

或許我因此沒什麼自信,但這也是我能學習下去的動力。

 

 

暑假又到了,研究所的學長姐畢業了,雖然老師底下還有許多我不知道的幫手,

 

但實驗室的研究生可能只剩我了(雖然下學期可能也會有新進?)

 

暑假我打算繼續精進。

 

開學後的我,我扛不扛得下呢,老實講我很害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