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為英雄紀元Online,2015十月為止,我有參到的部分,在此做一個整理。

 (內含檔案肥大的GIF動畫檔,手機網路沒吃到飽的朋友,請慎入)  

  

影片中所有畫面和聲音版權皆為宇峻奧汀USERJOY所擁有

 其實這影片也真的有點長,但一首音樂內容大概只能剪英雄的部份,其他部份幾乎進不去,改用兩首音樂就變這樣了


 

當年剛進公司,在同事的電腦上看到製作中的畫面時,整個驚為天人,簡直太厲害了!那時候就很希望有一天能參與這專案。

後來在各種因緣巧合之下,如願進入了這個專案,我感到相當榮幸。此時已是專案非常後期了,所以像材質、貼圖和泛用特效大都已經完善以我主要是依循著前輩的風格,去製作屬於自己的特效即可。

 

過去我曾接觸過BigWorldUnity。初步摸索後覺得Unreal的粒子系統和他們大同小異,觀念都是差不多,反倒是材質編輯的部分,給特效師有很大的發揮空間。

 

 

參與英雄紀元這專案的這一年,我學到了很多東西, 在手機遊戲當道的現在,我還有機會接觸到Unreal,實在是很寶貴的經驗。

現在回頭來看,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加強,需要學習,像是招式表演太過直線,Boss招式的魄力也不足,這些都是未來要注意的地方。

另外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前面提到的材質部分,我並沒有深入了解到可以串出自己要的材質,頂多是修改前輩的節點,這算是滿可惜的。

 

最後,放上我最喜歡的一招,這是龍秘法師的進場技。

這招最早不是這樣的,因為許多原因,先後改了兩個版本,現在看到的第三版了,但這效果我很喜歡!!!

 

  

 


 註:

影片中前半段的部分,會看到英雄在一個很廣的攻擊範圍,只對中間部分進行攻擊

其實那是三位一體的連攜技,玩家操控中的角色會在中間張開魔法陣,兩旁在挑下非操控中的角色進行支援,打完後隨即離開,所以製作時他們是分開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