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久不見,許久才發文一次,主要是因為近期已經很久沒在研究RealFlow了。 

在前一篇文章中可以知道,我現在在遊戲公司學做遊戲特效,我是從頭學起,在這領域算是個超級菜鳥,所以也不太好意思發心得文,

 時間一久,這邊就整個荒廢了。

 所以在確認2014年我主要的專案所做的特效,都已經上了後,就想試著整理一下,放上來讓這邊稍微流動流動,順便打個廣告。

 (不過又是拖了好久才弄影片...)

  

 

所有畫面及特效版權皆為:宇峻奧汀USERJOY

 音樂來源是https://youtu.be/sajh4P53jXI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4年,我大概有2/3的時間在這專案,負責改版的遊戲特效。

  因為這款MMO已經很有年紀了,使用的引擎是老舊的BigWorld,而不是主流Un­­ity,所以如何在重重限制下達到企畫的需求,並滿足自己的中二心,是我最大的挑戰。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在這專案之後,短暫去Unity的專案支援幾個月,之後就投英雄紀元這款使用Unreal 3製作的遊戲了, Unreal 不易駕馭,剛起手時還滿多挫折,產量變超慢的Orz

   

以國產遊戲來說,這款美術的質量我覺得是相當高了,所以能參與到這款,我感到覺得非常的榮幸,

 不過我算是很晚才加入這專案,所以現在有我製作的東西並不多,只有兩隻英雄和少量怪物,要等到之後改版,才會有比較多我參與的內容。

 

以下是其他

     

 

歡迎大家來玩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